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金贵息事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3 信息时报

  

吴金贵息事宁人
吴金贵
吴金贵息事宁人
毛剑卿(CFP供图)●自掏腰包修车

  ●不公布调查结果

  ●不追究肇事者

  时报讯 吴金贵被砸的宝马车已经修好了,但是由于他事前没有投这种意外保险,所以上万元的维修费得自己掏。尽管老吴说这件事情既往不咎,但平静的康桥训练基地上空还是一直笼罩着一股别样的气氛。

  好车车主将改停车点

  吴金贵的车被砸之后,申花队员们除了觉得意外之外,更多人觉得震惊。一位老将惊讶地说他自己在申花待了快10年了,从未想象过这样的事情竟会在队里发生。看到宝马惨不忍睹的后门和后盖时,他说:“我真是吓坏了,看来我必须对我们球队的年轻队员们刮目相看了,他们比我们牛B多了!”在康桥训练基地中流传的一个笑话则有些黑色幽默的意味。老队员们纷纷相互拿自己的车来开玩笑:“别惹小孩啊,小心你车被他们砸了。”

  老队员们惊讶不说,队内的管理人员也有话说。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队内人员说:“以前都说老队员最难管理,现在情况变了,年轻球员正在成为管理的难点。”这不由让人回想起申花当年的教练徐根宝,根宝对于球队的管理是以“魔鬼式”著称的。当年他把球员骂得狗血淋头,队员也就顶多私下发发牢骚。而现在……笑话固然是笑话,但最近一些拥有高档轿车的申花球员和教练真的已经打算将自己的车停到别处去了,康桥基地一点也不“安康”。

  毛剑卿辩称被人嫁祸

  事发之后种种不利的证据全都指向了一个队员,这个人就是毛剑卿。其中最具有说服力的证据便是,吴金贵的宝马左车门上的一个鞋印就只有他的运动鞋符合。而且毛剑卿是队内唯一和吴金贵有过正面不愉快对话的球员。

  尽管在事发的第一时间申花俱乐部已经和毛剑卿谈话,询问是不是他干的;而正是由于毛当时的强硬口气声称不知情,申花才在无奈的情况下通知了警方。虽然毛剑卿承认鞋印是他自己的,但他冤枉地争辩,说自己居住的宿舍2楼从不锁门,而自己的鞋被人偷穿走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毛还将自己的鞋摆换了几个位置,表示自己没有像案发后那种摆放鞋子的习惯。

  不过不管警方调查的结果怎么样,自己掏钱修车的吴金贵已经表现出了高姿态:“我不会对外界公布调查结果,也不追究肇事者了。”

  黄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