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加紧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3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18日晚间说,国家救灾统筹机构18日已向西爪哇南部地区提供了约110万美元的紧急救济经费,以帮助地方政府迅速展开救灾工作。

  卡拉说,救灾行动主要由各级地方政府负责实施,中央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他说,从目前的情况看,此次地震和海啸与2004年亚齐海啸相比,其损失程度小得多,灾民们可望很快返回家园。

  印尼人民福利统筹部长巴克里等政府高级官员等18日赶赴灾区,向当地政府移交了大米、药品等救济物资。目前,共有1300多名印尼国民军士兵和数百名警察投入救灾行动,来自印尼国内各地的医疗小组也陆续抵达灾区。

  联合国15吨粮食运至灾区

  海啸死者大多是印尼人,也有一名巴基斯坦人、一名瑞典人和一名荷兰人,暂时没有收到中国人伤亡报告。由于传出海啸将重临的谣言,爪哇芝拉扎镇18日上午还发生数千名居民仓皇逃走的骚乱。救援人员继续在灾区搜救,但因重型装备不足阻碍进度。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18日已运送15吨粮食到灾区。此外,联合国人道救援小组也已经抵达灾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