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岁美容师夺大马华裔小姐槟州选拔赛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46 中国新闻网

  

21岁美容师夺大马华裔小姐槟州选拔赛冠军(图)

  大马国际华裔小姐槟州选拔赛五大美人。左起为第五名郑铭敏、第二副姐许惠婷、冠军方翠莹、第一副姐陈慧珊和第四名宋晓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芳龄21岁的华裔美容师方翠莹在

问答环节中令人赞赏地诠释了七夕节的典故,让她攀上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槟州选拔赛冠军的宝座。同时,她也囊括了2项附属奖,即时髦小姐和旗袍小姐,成为3料冠军。

  方翠莹身高175公分,体重52公斤,三围32-25-36。她喜欢旅游,目前是一名美容师,不过她的愿望是成为服装设计师。

  19日凌晨举行的选拔赛中,众佳丽素质落差不大,可是最后在关键性的问答环节,方翠莹的表现最出色。除了讲述牛郎织女的故事,还做出“珍惜眼前人”的结论,获得评审青睐。

  第一副姐和第二副姐分别由19岁陈慧珊和18岁许惠婷荣夺。此外,宋晓云和郑铭敏也入围大马决赛圈。

  据了解,冠军方翠莹除了夺下现金奖2000林吉特,还获得500林吉特的现金礼券。第一副姐陈慧珊和第二副姐许惠婷分别获得现金奖1000林吉特和500林吉特,以及300林吉特和200林吉特的现金礼券。

  其它附属奖方面,宋晓云荣获魅力小姐、林真晴荣获荣耀小姐、郑铭敏荣获高雅小姐和美眸小姐、陈慧珊荣获最受欢迎小姐和最佳猫步小姐、江采莉荣获清新小姐、许惠婷荣获最上镜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