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依旧升起炎热还得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26 深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彭勇刚报道昨日烈日不减,炎热持续。在副热带高压脊的控制下,昨日我市天气晴朗,朵朵白云难挡似火骄阳,气温很快上升到33℃左右,感觉十分炎热。虽然气温较高,但是由于空气湿度较小,加之一两阵轻风,汗液容易蒸发,人体没有闷热、湿热之感。能见度也很好,大多数时候在20公里以上,远处的高山、大海、高楼清晰可见。空气质量等级为优,早晚户外活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新的一天又从灿烂的阳光中开始。气温在27℃~28℃之间,湿度适中,非常适宜晨练的市民。未来炎热天气没有缓解的迹象。市气象台预计明天仍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太阳辐射强烈,气温在27℃至33℃之间,人体感觉炎热。周末假期到下周持续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气温大致维持在28℃至34℃之间,天气炎热。

  炎炎夏日严防中暑,在防晒降温的同时,多补充水分,能有效预防中暑的发生。食用冷饮要小心,以免引发肠胃不适。一日三餐最好以清淡为主,多食蔬菜、水果等,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