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往长泰道路修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莲花镇至上陵路段已通车,上西路可通摩托车

  本报讯(通讯员 叶文彬 记者 陈毅彬)昨日记者获悉,交通彻底瘫痪的同安往长泰的东枧线经过有关部门抢修,昨日上午其从莲花镇区至上陵路段已恢复通车。而小坪公路、上(陵)西(坑)路基本可以通过摩托车。

  据了解,由于强降雨的作用,东枧线共出现了140多处塌方,而通往莲花镇白交祠、西坑等村的上西路则出现塌方54处,最严重的15处甚至连摩托车都无法通过。通往小坪的公路也塌方32处,一座公路桥被冲毁,一处十多米的水泥路面因路基被掏空而断裂,交通一度被迫中断。

  同安公路、交通等部门和莲花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抢修塌方公路。到19日上午,东枧线从莲花镇区至上陵路段已恢复通车。小坪公路、上(陵)西(坑)路基本可以通过摩托车。19日下午,车已可以通到上陵村。

  相关链接:莲花镇受灾农田13668亩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