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警方抓获大学“拎包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1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0日电(记者梁书斌)利用熟悉大学校园环境和生活规律的条件,一对情侣相互掩护共同实施拎包盗窃,先后作案40余起。近日,哈尔滨市警方将两人抓获,缴获大量赃物。

  7月11日13时许,哈尔滨南岗公安分局3名民警在哈尔滨火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个兜售火车票的女子见到路过的警车躲躲闪闪,神态反常。盘查时,该女子支支吾吾,说不

清其所持的两张去往建三江的火车票来源。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毛云贺是吉林省榆树市人,今年23岁,是2004年黑龙江省科技学院毕业的学生。7月10日晚,毛云贺在黑龙江省科技学院食堂将被害人杨某背包拎走,背包内除两张去往建三江的火车票外,还有一部手机及100余元现金,财物价值800余元。

  毛云贺还供认,2006年6月以来,毛云贺伙同男友孟翔辉(鸡西大学毕业生)在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省科技学院等10余所高校内的餐厅、宿舍等场所,相互掩护共同实施拎包盗窃,共作案40余起。

  7月11日19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孟翔辉抓获。12日1时许,民警在松北区一处旅店内将毛云贺、孟翔辉二人藏匿的11部手机及大量MP3、电子词典等赃物起获。

  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