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白马公交司机农建欢交通肇事案昨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16 广西新闻网

  

南宁白马公交司机农建欢交通肇事案昨开庭审理

  开庭审判现场。邓晓捷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20日讯(通讯员吴疆 吴帆 周丹玲)7月19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在该院8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白马公交公司司机农建欢驾驶公交车,造成3人死亡

4人重伤的特大交通事故一案。由于该案备受广大南宁市市民关注,开庭时整个法庭座无虚席,南宁市白马公交公司20多名员工和几十名受害人家属以及部分市民和学生旁听了庭审。

  青秀区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公诉机关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指派了主管副检察长、公诉科科长出庭支持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农建欢于2006年3月4日14时许,驾驶车牌号为桂A-26875的10路公共汽车至南宁市六职校对面的“桃源路中”站路段,由于转弯进站时未按规定操作,致使车冲上公交候车亭,撞上在此候车的人员,造成三死四重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在审理过程中,农建欢对指控的交通事故过程及事实基本无异议。但对肇事车辆的刹车气压问题提出质疑,公诉机关就该问题,就事故车辆检测报告进行了举证。法庭在查清了事实,核实了证据,听取了控辩双方的陈述后,宣布休庭,并决定另定时间宣判。

  附: 南宁白马公交车“3.4”撞人事件纪实

  编辑:李华林作者:吴疆 吴帆 周丹玲 邓晓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