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外商投资大项目明显增多 外资投资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8:4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20日电(邹兰 王营)今年上半年,天津实际直接利用外资20.22亿美元,同比增长15.9%,招商引资呈现大项目增多、外商增资情况增多、服务业利用外资增速等3方面的明显变化。

  据天津市政府新闻办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的情况:与以往相比,今年天津市外资大项目明显增多,上半年全市新批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90个,占全市新批项目的16.8%

,合同外资额25.50亿美元,占全市新批合同外资额的64.9%。

  与此同时,外商增资情况明显增多。今年上半年,全市有364家外资企业增资,占全部新批项目的67.9%。其中,外商增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25个,合同外资额为6亿美元。

  此外,服务业利用外资增速明显。今年上半年天津服务业利用外资合同额20.69亿美元,同比增长41.4%。(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