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水卷走四十七亿 湖南洪灾理赔迅速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七月二十日电(记者 傅煜)湖南南部近日发生的洪涝灾害给该省造成四十七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目前湖南保险系统已迅速展开洪灾理赔工作,由五百多人组成的八十多个工作组已分赴受灾严重的郴州、衡阳等地查勘定损,预计保险损失金额近二亿元。

  受第四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的影响,七月十四日开始的强降雨导致湖南七十八人死亡,七百二十九万人受灾,三十三点八万公顷农作物受灾,倒塌房屋六点九万间,直接

经济损失达四十七亿元。

  灾情发生后,湖南保监局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并积极开展灾后保险查勘理赔工作。据统计,截至十七日,衡阳、郴州两市各保险公司共接到因洪灾引起的报案七百余起,初步预计保险损失金额近二亿元。

  通过紧急抢险施救,目前湖南保险机构已挽回灾害损失二千一百零五万元。针对初步查勘情况,人保产险已预付企财险赔款六十万元,大地产险已预付家财险赔款四万元。

  湖南保监局有关人士表示,由于目前湖南部分地区通讯、交通仍然中断,随着查勘定损工作的深入,此次实际灾害损失将会超过已报案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