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动保障问题最“糊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房延彦)今年二季度,在市民通过民心网、辽宁公共信息服务网进行政务咨询的331件问题中,有79件是关于劳动保障问题的,占23.9%,居第一位。

  在市民直接接触的政务方面的问题中,主要集中在关于劳动保障方面,因为政策连续性强且门类复杂,市民想问的问题是最多的,市民在这个方面也是最“糊涂”的。市民反映劳动保障方面的问题集中在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共58件。

  省政务公开办昨日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政策咨询工作情况,在今年二季度省政务公开办通过民心网、辽宁公共信息服务网受理市民咨询的331件问题中,目前已办结315件,办结率95.2%。

  据了解,除劳动保障方面的问题外,市民咨询的热点问题属于人事方面的主要集中在军转干部分配;建设方面主要集中在房屋拆迁、房地产交易和物业管理;教育方面主要集中在教师工资待遇、毕业生户籍档案管理;国土资源方面主要集中在征地补偿政策;民政方面主要集中在退伍军人安置;公安方面主要集中在户籍管理;农业方面主要集中在土地承包政策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