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楼盘称提前放号 两日一夜数百名市民排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北京一楼盘称提前放号两日一夜数百名市民排号

  昨日上午,东亚·奥北中心售楼处门前聚集了约500名前来排号的购房者。(图片来源:新京报 周晓东 李强/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19日上午,在开发商未取得销售许可证的情

况下,数十名北京市民接到东亚·奥北中心售楼处业务员有关楼盘即将开盘的通知后,前往该售楼处排队领号,随即大批购房者蜂拥而至。据放号人称,此活动为自发,他们只是义务为大家组织,但其身份遭到众人质疑。至20日下午5时许,开发商表示,两周之内肯定不会开盘,但承认人数已接近600的排号名单。

  19日晚6时30分,丽水桥城铁站北侧,东亚·奥北中心售楼处门前聚集了五六百名排号者,其中不乏一些老人和孕妇。据悉从当日上午10时就有市民陆续赶来排号。

  据一些排号者称,他们都是接到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即将开盘”的短信和电话通知而来。

  20日,放号现场,几名放号人正为排号者进行登记。据其中一位放号人称,他们都是“义工”,只是他们到得比较早,见场面比较混乱,于是自发组织大伙按先后顺序签名排号。他还表示,开发商将于当日中午12时开盘。

  20日下午2时许,东亚·奥北中心售楼处前的地面被太阳烤得白花花的,大多数排号者转移到了稍微阴凉的墙边继续席地而坐。“今天可能开不了盘了,你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下午2时10分左右,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收到了来自售楼小姐的短信。

  20日下午3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找到排号的组织者,称要排一个号,此时号已经排到了560号。

  2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见售楼处没什么动静,等待的人群开始显得焦躁不安,不少排号者称,他们都是请假来的,如果当天没有结果,还得继续请假等下去。

  下午5时许,有人传出“开发商两周之内不会开盘”的消息,排号者顿时激动起来,要求与开发商面谈。

  对于这种“自发”的排号行为,开发商方面起初表示不会承认其合理性。至20日下午5时30分许,经过排号者代表与开发商代表的“谈判”,开发商代表表示承认这份名单上的排号顺序,并在开盘当日按照这份名单上的顺序进行选房。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