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挡不住的家装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近年,南京家装业发展迅猛,如今已经形成一个以家庭装修为龙头,涵盖建材、家具和装饰品等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巨大产业。作为主导力量的家装公司,既要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又要承担其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在这一点上,美庭家居无疑是品牌家装公司的佼佼者。今年,美庭牢牢把握住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四大趋势做文章,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个性化设计是家装室内设计的必然趋势!设计作为家装的灵魂也被越来越多人重视和追求。在这种背景下,设计水平的高低越来越决定着一个家装企业的命运。

  美庭家居是江苏省知名家装品牌,发展的势头之猛、速度之快震惊了整个业界。其中,高人一筹的设计实力居功至伟。事实上,美庭家居一直坚持以设计为先,重视设计、突出设计,打造生活设计专家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支精英设计团队,几位首席设计师大师更是享誉业界。仅近两年,美庭家居就凭借雄厚的实力,夺得百余个设计类奖项,强大的设计优势让业内人士不得不叹服,公认其为“江苏家装界设计的风向标”。

  环保家装是家装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南京地区知名家装品牌,更作为环保家装的一面旗帜,美庭家居自成立之日,就以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空间为己任,走出了一条绿色家装的发展之路。

  美庭意识到,由装修材料使用不当才是目前室内环境污染现象严重的最大源头。材料问题是环保家装的重中之重。没有环保的材料,即使设计再完美、工艺再标准,也不可能达到健康环保的居家标准。因此,近年来,美庭家居一直竭力寻找优质环保的材料,与一批实力雄厚、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材料商展开合作,构建了独一无二的“美庭家居环保材料体系”,其中包括:金福湘E0级板材系列、兔宝宝E0级饰面板、汉港环保胶水、大盛无醛板……从根本上,保证了家装工程的环保质量。

  目前市场上,在全部可能成为污染源的家装关键部位上,全部使用环保材料,美庭家居可能是唯一一家!

  专业化分工是家装业改革的必然趋势!从1997年以来,南京家居装饰行业迅猛发展。在行业发展的初期,业主家装工程里面几乎所有的项目都由家装公司包揽。然而,通过几年以来的行业发展,消费者消费意识的不断进步,家装行业专业化分工大行其道,专业化程度的越来越高,分工合作成为必然趋势。

  美庭家居看准行业趋势,应时而动,迈出了向专业化、集约化企业发展的关键一步——监理外包!

  2006年开始,美庭聘请第三方监理公司,承担美庭所有工程的监理业务,执行严格的过程控制,让施工质量跃上新台阶。

  透明化、公开化是家装服务的必然趋势!装修是个复杂的过程,程序繁多、专业性强,很多业主都在担心家装公司的暗箱操作、偷工减料,但是他们往往又没有时间天天盯着工地。

  为解决消费者的监督困难,美庭将公司所有在建工地的监理日志发布到南京家装监理网(www.njjz315.com)上,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全面了解施工情况和施工进步。南京日报记者顾花花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