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半年京城楼市供应总量有增无减 新盘增长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统计局4月18日发布了一季度北京市国民经济发展主要统计指标,其中,住宅投资增长31.1%,增幅约为去年同期三倍。而北京的房价在一季度也再次突破7000元大关。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北京新盘供应总量有增无减。据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有限公司市场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北京市新开盘住宅类房地产项目156个,同比去年的96个上涨了62.5%,其中,普通住宅占到新盘总供应量的56%。

  从上半年新盘的供应情况来看,供与求都很强劲。据统计,上半年普通住宅、公寓、别墅、花园洋房的新盘投放量分别为89个、41个、12个和14个,其中普通住宅占到新盘总供应量的56%。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普通住宅仍是人们的主流需求。

  从区域分布来看,朝阳区成为上半年新盘的龙头,共有66个新盘亮相。从新盘供应个数来看,五环外是放量最多的地带,为68个,占总供量的44%,比去年同期增长109.1%;二环内放量则下降了33.3%。此外,新盘在5001元—8000元/平方米所占比例最大,为新盘总数的44.2%,说明该价位的楼盘仍是京城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张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