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首宗限户型地块本月底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41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为落实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深圳市将于本月28日出让首宗限户型地块。这一地块上所建商品房将严格执行“90平方米以下住房占70%”的规定,地块上住宅将全部是小户型,并将以现房形式销售。

  18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专门召开推介会,向来自广州、香港、深圳的开发企业介绍该宗地块的情况。

  这宗地块位于宝安中心区,土地面积为1.877万平方米。按照土地出让合同,这宗地块属商住用地,其中住宅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70%。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这宗地块上建设的3.558万平方米的住宅部分将全部为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

  同时,这一楼盘将一改过去预售的销售方式,实行现房销售。这宗土地的出让公告中规定:开发的商品房项目在交清地价款,项目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消防、电梯、燃气竣工验收合格证明后方可销售。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说:“这既可以理解为采取现售方式,也可以理解为政府将从这宗土地开始,提高预售门槛,开始对预售制度进行改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