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90多家网站联手“文明办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21日电(记者谢方芳)在利用不文明信息赚取点击率正在成为少数网站的“生存之道”时,追求有效点击率正逐渐成为陕西互联网业界的共识。日前,陕西省90多家网站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自发搞起了“文明办网”的倡议活动,共同拒绝发布不良信息。

  2006年4月中旬,西安一位网站负责人在西安网站站长交流平台einit网上发出了联合陕西地区网站共同发起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的倡议活动,一时间得到了陕西众多网站的支

持和拥护。目前,仅在einit网报名帖上已经有94家陕西网站报名,这94家网站几乎涵盖了包括休闲娱乐、IT、生活服务、文化教育等各类网站,其中不乏一些在当地颇具影响力的网站。

  在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的帮助下,70多家网站和陕西电信、移动等运营商于6月13日举办了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百家网站座谈会。各网站负责人对一些网站发布不良信息、色情图片以及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进行了抨击,并对互联网协会和有关部门如何监管、查处网络不文明行为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史军怀告诉记者,为了剔除不良网络信息和不文明网站,一场较大规模的自查互查行动目前正在陕西省展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