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快乐行动”③母子“试镜头”参加选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讯日前,“快乐中学生参演电影”活动海选演员环节已进入关键阶段,经过导演组以及省文化厅有关专家确认,再通过预选演员急训,最后确定出的小演员将先后在成都、哈尔滨两地参加电影实景拍摄。

  18日,本报和公益电影《二年三班》摄制组共同举办的海选演员活动进入尾声,截至18时,还不断有从省内各地赶来的家长和学生要求参加“试镜头”。

  该片制片人郭宝东介绍,很多家长为了鼓励孩子通过活动锻炼自己,也都纷纷要求加入“试镜头”行列。齐齐哈尔市青云小学四年级学生车桐与他的妈妈共同参加了这个活动,面对导演提出的问题,车桐发挥得特别好。相比较而言,车桐的妈妈却紧张些。制片人郭宝东说,尽管是这样,这对母子还是很快乐,尤其是孩子反倒成为妈妈的导演,帮助妈妈“说戏”,那认真的劲儿,让摄制组负责人也积累了相应素材。

  据了解,经过两天的初选,小演员并未最后确定下来。目前,摄制组正在组织有关专家观看这些“试镜头”的回放带,然后通过综合判断确定预选演员,再通过培训提高孩子的表演技能,挖掘具有表演潜质的孩子,最后确定的小演员将参加电影拍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