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涌锦州湾》今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2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潮涌锦州湾》今晚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上午消息(罗思记者侯晓非)今晚7时30分,第二届笔架山海会大型文艺晚会《潮涌锦州湾》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举行。至此,海会异彩分呈的各项活动开始陆续举行。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执导,由曾经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的主持人、现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的张政和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管彤担纲主持。

  据晚会总策划介绍,这次晚会在舞美设计上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锦州独特的地域文化特点,整个舞台长46米、宽35米,气势宏大,是锦州地区近年来大型文化演出中面积最大的舞台。整座舞台依托笔架山自身的独特景观设计,舞台主景是海边著名的仙女雕塑,环绕雕塑设计了一组富于海湾风情的景片,烘托出飘逸浪漫的海岛仙境。

  整台晚会明星荟萃、星光闪耀,届时,台湾著名歌手周华健、刘若英以及内地诸多著名歌手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锦州籍著名歌唱家刘斌、获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的锦州籍著名演员王桂荣等也将为家乡父老倾情演唱。

  同时,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运动员报名人数接近300人。其中,境外运动员39人,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捷克、瑞士、哈萨克斯坦等国家。

  省“五点一线”沿海城市军民共渡笔架山海泳活动报名踊跃,本届海会军地双方共渡将达到300人,目前运动员体能测试、人身保险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等详细方案制定完成。

  有徐明志、王丹、齐作声、魏经国等国内知名的摄影家、书法家作品参展的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通辽市“锦港杯”《新城貌、新市区、新形象》摄影、书法展同样进展顺利。目前,六市的字画装裱和布展已经完成。

  海会期间,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浪漫情侣牵手走天桥”活动准备就绪,参加此次活动的99对情侣,已经从社会各界的踊跃报名中精心挑选出来。届时,这99对情侣将在100名护旗手的护卫下,携手走过笔架天桥,活动当中还会穿插爱情宣誓、坐龙船等丰富多彩的小节目。为了迎接这次笔架山海会,作为承办单位的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精心装扮,笔架山景区的山门和广场改造已全部完毕。由于海会期间游人众多,开发区海滨浴场特别为海会配备了10名救生员和2艘救生艇,确保海会中在海滨浴场游玩游客的人身安全。摄影/记者张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