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系灾区人民 湖南省委省军区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36 红网

  

情系灾区人民湖南省委省军区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带头为灾区捐款)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记者冯钧)今天上午,湖南省委机关举行了情系灾区募捐活动。省委15个部办委干部群众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温暖的援手,帮助他们恢复重建家园、恢复生

产。省领导和老同志张春贤、孙载夫、戚和平、谢康生、熊清泉、刘夫生、黄建国、石玉珍、梅克保、于来山、蒋建国、王治国、董志文、沈瑞庭、齐振瑛等纷纷向灾区捐款。

  

情系灾区人民湖南省委省军区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省委领导和老同志纷纷来到现场捐款)

  受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的影响,自7月14日8时开始,湖南湘南出现了一次强降雨过程,截至目前,全省共729万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7亿元。目前,各受灾地区都在加紧进行水灾后的家园重建工作,进行生产自救。

  

情系灾区人民湖南省委省军区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省委机关干部群众踊跃捐款)

  尽管今天长沙的气温很高,省委机关大院的干部群众还是顶着烈日准时来到了募捐现场。大家你一百我一百,秩序井然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更添上一份力量。3个募捐箱不一会儿就装满了大家浓浓的心意。

  据统计,省委机关今天上午为灾区捐款共计42万余元。

  

情系灾区人民湖南省委省军区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省军区领导为灾区人民捐款)

  今天上午,湖南省军区也举行向灾区捐款活动。郑治栋、李今伟、黄明开、王振杰、吴晓伟、万建华等省军区领导带头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不到2小时,省军区共捐款24.8万元,募捐衣物3000多件。所募钱物将通过有关部门最快送达灾民手中。

  省军区目前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受灾地部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灾后重建、生产自救工作,为当地恢复生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