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义卖引来千万义捐 香港周大生将捐千万救助白内障患者 本报开通报名热线0371-6558236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君)百万义卖引来千万义捐。香港著名的周大生钻石首饰有限公司牵手本报,决定共同把爱心延续下去。

  自5月18日起,本报联合郑州市红十字会发起“百万义卖救助患儿”活动。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下,利用周末在省会各大广场、公园义卖商报,先后筹集善款10万余元,救助了8名大病患儿。

  商报百万义卖的影响波及港澳,香港著名的周大生钻石首饰有限公司决定,把《河南商报》的百万义卖活动延续下去,明日起在我省正式启动“千万珠宝扶贫计划”,计划用5年的时间,在全国25个大中城市义卖筹资1000万元,用于治疗全国家庭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其中,独家委托河南商报社在河南范围内首批征集贫困白内障患者200名。

  如果您的亲人或朋友正经受着白内障的折磨,且他们生活困难,无论年龄大小、患白内障时间长短,都可以申请全免费手术名额。为方便患者,即日起本报开通报名热线电话:0371-65582369。同时,本报即日起征集愿意为患者提供手术方便的爱心医院。

  明天下午将在大河锦江饭店举行的“千万珠宝扶贫计划”启动仪式上,周大生钻石首饰有限公司,还将在我省首次展出100枚价值亿元的克拉钻石。同时,现场义卖部分钻石,所有收入全部现场捐献,用于患者手术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