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偷特警伸手便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6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胡巨阳通讯员韩冰)昨日下午,一小偷忙于行窃竟将手伸进了一便衣特警的兜里。

  昨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广场上一个促销舞台下面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在此巡逻的便衣特警李阳、李大勇见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就在人群中巡逻。

  特警李阳说:“就在我们刚转了一圈停下后,一中年男子悄悄窜到我的身后,左挤挤右蹭蹭,看看我上衣口袋里瘪瘪的,就将双眼瞟向我鼓鼓的裤兜,同时,中年男子的身体也轻轻地凑了上来。就在中年男子把手伸向我的裤兜时,“咔嚓”一声脆响,我随手掏出手铐铐住了中年男子的双手,然后快速侧身,猛压中年男子的胳膊,顺势一拉将其按倒在地。”

  原来,早在中年男子靠过来的时候,李阳就接到了同伴的信号,左手在裤兜里紧握手铐,只等着对方伸手过来,等中年男子伸出手时,李阳随手掏出手铐,中年男子就被牢牢地铐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