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袭继续58名黎巴嫩平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6 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至少有58名平民和一名真主党士兵死于19日以色列对黎巴嫩实施的空袭行动,这使黎巴嫩死于以色列军事行动的人数超过300人。

  安全官员称,以军对黎巴嫩东部和南部地区的空袭至少造成34人死亡。真主党称,它的一名战士在空袭中丧生。多数死者是在以军对巴尔比克和南部城镇那巴蒂亚的轰炸行动中丧生的。

  以军称19日对黎巴嫩全境的数十个目标发动了打击,其中包括一个远程导弹发射器、真主党在贝鲁特和那巴蒂亚的金融设施。海军舰只还对贝鲁特基督教居民区阿沙里菲亚进行了炮击,炮击摧毁了两辆卡车。

  以色列空军继续向贝鲁特东部和南部地区发射导弹,贝鲁特当天早些时候共响起五声巨大的爆炸声。安全官员称,至少有11人死于以军对这些地区进行的夜间空袭行动。(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