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活陷入困境两男子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这里有人要跳楼了……”昨天下午3点半,一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在嘉禄路附近,两名男子爬到六楼楼顶扬言轻生。

  记者赶到时,消防、公安、120急救人员已经在现场施救。据两名跳楼者的工友介绍,坐在六楼楼顶的两名男子分别是段某和肖某,湖北荆州人,今年4月份到名为利佳欣服饰的工厂上班。

  消防人员和湖滨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多次劝说两名轻生者,但两人不为所动,为了防止两人在高温下中暑,施救人员为两人准备了一些水,一边开导他们,一边乘机靠近他们,但是两名跳楼者拒绝施救人员靠近。在相持近一个小时后,施救人员成功抱住两名跳楼者,先后将他们从楼顶一米多高的围墙上抱下。

  两名轻生者介绍,他们每个月10号发放工资,工资发放后他们都寄回家了。近日,工友生病,他们帮工友支付了一些医药费,在生活出现困难后找老板借生活费,但厂方不肯借,近日吃饭都成了问题才走上这条路。厂方一位负责人蔡先生表示,他们每月按时在10号发放工资,因为这个月刚发放工资不久,工人就称没钱,厂方认为工人所说的不是事实,所以拒绝提前支付工资,如果工人确实有困难,厂方会提前支付的,没想到双方因没有沟通好,工人竟然做出如此举动。

  施救人员随后将两名轻生者及其一些工友带到湖滨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将案件移交劳动部门受理。(记者陈满意/文王柏峰/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