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合唱团进步非常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4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从第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8个团,到第四届比赛的150多个团,中国的合唱团无论在质量还是数量上都进步非常快。”

  昨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在人民会堂举行的见面会上这样表示。

  “对于第一阶段的比赛,我很满意,厦门的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铁驰说,2年前,和厦门一起申办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城市有12个,相比之下,厦门更漂亮、干净,环境更美,硬件设施方面也更为完善,所以最终选择了厦门,现在看来,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铁驰说,“我从1989年开始关注中国合唱事业,的确让人钦佩,中国的合唱事业发展特别快,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现在中国的合唱团已开始唱西方歌曲了。”

  另讯(记者林雪萍)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配套活动之一的中国功夫表演将于24日和25日晚在厦门艺术剧院隆重上演。

  首次来厦演出的百莲达(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将带来众多外国演出商所青睐的功夫剧《寺院内外》。

记者 林雪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