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怪了 摩托车“长腿”跑了 惨了 撞上了纳凉的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长乐营前的江依姆遇上了一怪事,她正坐在门前纳凉,一辆无人驾驶的摩托车突然发动朝她撞了过来,将她撞伤。

  据介绍,江依姆正在门口纳凉,前方一辆无人驾驶的摩托车突然发动,朝她撞了过来,江依姆来不及反应,一下子被撞倒在地,导致身上多处受伤。邻居看到这一幕后,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人还认为是闹鬼了,慌忙向长乐营前边防官兵报警求助。

  原来该肇事摩托车是林某的,当时他正好到江依姆邻居张某家。由于摩托车脚架坏了,林某就将摩托车斜靠在张某家墙边上。来到张某家后,林某就将摩托车的钥匙和遥控器放在桌上。张某6岁的儿子见遥控器好玩,便拿在手里进行摆弄,无意中按下了启动键,摩托车便冲了出去,撞上了江依姆。

  经过边警调解,最后林某与张某共同赔偿伤者江依姆800元医药费。

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陈其 林钢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