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被卷入出租车底下 还被拖着滚了10米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08 东南快报

  

他被卷入出租车底下还被拖着滚了10米远

  本报讯高高兴兴地骑摩托车去上班,却在路上被出租车从后面撞倒,接着被卷进车底,拖了近10米远。昨日下午2时许,高先生经历了如此接近死神的一幕,事后体无完肤、断了2根肋骨的他被120急救车送进省人民医院。

  高先生家住福州台江区亭前街,昨日下午2时许,他骑着摩托车去单位上班,路过国贸路与广达路交叉口时,摩托车后面被一辆出租车猛地撞了一下,他一下子摔倒在地,并被卷入仍在行驶的出租车底下,被出租车拖着往前滚了差不多10米。

  车停了以后,遍体鳞伤的高先生,被好心人从车底抬了出来,他的摩托车被撞得转了个方向。

  “我被卷进去之后就被出租车底盘卡住了,由于车子还在往前走,我在摩擦中还被带着往前翻。”高先生在省人民医院急诊室中说道。

  记者看到,高先生的整个后背以及身上多处都被磨得看得见乳白色肌肉,还带有被烧伤的黑色痕迹,右脑也在流血,白色的裤子渗出红色的血痕。

  医生告诉记者,高先生身上的皮肤不仅是擦伤,由于马路温度很高,所以还被烧伤,夏天恢复起来比平时要难。此外,他身上有2根肋骨明显断掉,另外2根也有断掉的痕迹,而且存在断掉的肋骨刺伤胸腔的可能,需要进一步观察。

  令高先生及其家人们感到庆幸的是,他没有被车轮碾到,要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据悉,肇事的出租车司机姓念,已经让人给高先生送去了3000元的医药费,而他自己还在配合民警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 周雄伟 许艺民 实习生 陈发寿 刘柳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