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战辉要开“战辉”文具连锁店 “洪战辉”、“战辉”已注册成商标广告词:用战辉笔,走自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郭富收)当你再看到“洪战辉”三个字时,它已经有了两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是洪战辉本人的名字,另一层含义是一个文具的品牌。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洪战辉已经毕业。而“洪战辉”和“战辉”也已经被他注册了商标,成为一个文具的品牌名称。

  今年,洪战辉的第一个目标是先开个文具专卖店,等将来时机成熟时,再开连锁店,让“洪战辉”和“战辉”牌文具,在全国校园内传播,让他的自强不息、诚实善良的精神,一直在校园里流传下去。

  洪战辉说:“在当前的社会,无论我是一个多么小的弱者,通过努力和奋斗,将来我一定成为一个强者。现在之所以选择经商,是因为我将来要做一个企业家,这也是我的理想。做一个企业家,不但能够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成为有钱的人,也能够给别人提供就业、生活和挣钱的机会。”

  洪战辉连广告词都想好了——“用战辉笔,走自强路”。

  洪战辉的第二个目标是上本科深造。目前,这个目标已经确定,他已被中南大学录取。

  以上的信息,是昨天下午洪战辉在“西部开发助学工程”2005级河南省受助大学生暑期活动,暨学习洪战辉做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座谈会上透露的。

  有生意头脑的洪战辉,就连开座谈会时,也不忘组织自己的营销网络。在现场,洪战辉不失时机地把自己的QQ号、博客地址和个人网站,告诉在座的80余名大学生,希望他们加盟自己的文具连锁店。

  洪战辉透露,9月20日,在上海召开的一个文具展览会上,他将展出“洪战辉”系列文具。“我还没有能力生产,是贴牌。我目前是先做品牌和销售,等有积累了,再建自己的生产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