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郊拘了11个三轮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东郊拘了11个三轮司机
本报讯(记者刘高桥实习生高丹丹)昨日,在对无牌、无照、无证的“三无”三轮车进行综合整治中,有11名司机因无证驾驶被依法拘留。

  昨日上午10时许,在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民警对11名无证驾驶三轮车的司机进行行政拘留。一来自中牟的司机说,他知道开机动车要办驾驶证,但“拉了这么多年的货了,都没被抓住过,以后可不敢了”。

  据民警介绍,昨日上午8时至9时,交巡警四大队民警在老107国道与郑汴路、航海路、南三环交叉口,对一些超低速行驶、无牌、司机无驾驶证的三轮车辆进行了综合整治,1个小时内,他们共查获了11名无证驾驶的司机。

  (线索提供李哲)

  昨日,交巡警四大队民警对无证三轮司机进行拘留登记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