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200607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9 京华时报

  中日举行第十次安全对话

  据新华社消息中日第十次安全对话昨天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和日本外务省外务审议官西田恒夫分别率团参加。

  上半年263人因雷击致死

  据新华社消息今年1月至6月,我国共发生雷电灾害7000多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3亿元,全国因雷击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240多起,致死263人、致伤216人。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举行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座谈会上获悉的。

  赴英留学生增长三成

  本报讯(记者肖锋)昨天,英国使馆签证处宣布,与去年同时期相比,今年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的人数增长31%,现在签证成功率已达到86%,并且有更多的中国学生正在申请赴英学习。此外,英国政府还提供针对中国学生的各种奖学金,详情可登录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