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施工围墙倒粉哥趁机进房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0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施工推掉了粉哥的据点———简易公厕,大渡口翠柏路78号某小区近来屡遭粉哥光顾,让业主担心不已。昨日,小区保安和业主一起,在粉哥新据点贴上了禁毒标语。

  保安刘某介绍,昨日中午1时,他巡逻至小区6号楼,发现底层一清水房的小卧室内,有三男一女正在进行静脉注射,刘立即责令他们离开。“近半个月,几乎每天都有人翻窗入室。”刘说,该楼位于小区边缘,紧邻一便道,业主买下后尚未装修入住,屋内针管、针

头遍地。

  小区物管经理肖某介绍,该小区位于大渡口核心地带。以前小区旁有一简易公厕,常有粉哥光顾。上月,因小区排水施工,简易公厕和紧邻的一段小区围墙被推掉。粉哥们便就近窜入小区内空房。保安责令其离开后,第二天又来。

  下午3时,该楼业主王先生和保安刘某一起,将新打印的“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标语贴在了清水房外。“粉哥自由出入,让我们心里始终悬着块石头。”王称,排水工程迟迟不完工,让他很担心。所贴标语究竟能起多大作用,没底。

  目前,该小区物管方已加强了巡逻。管辖该片区的春晖路派出所表示,希望市民提高警惕,发现吸毒人员及时报警。

  (记者 武雨南川)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