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254个重大项目 不定期查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婷婷 刘浏) 记者昨日获悉,为全面落实加快产业发展年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我市重大产业化项目,市委目督办、市政府目督办、市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成都市2006年重大产业化项目任务的通知》。《通知》确定了我市254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总投资为16777384万元,今年计划投资2298217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801031万元。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委目督办、市政府目督办将不定期抽查项目实施情况,督查目标执行情况,每季度予以通报。《通知》要求,凡列入《成都市2006年重大产业化项目任务分解表》的项目,各区(市)县和市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主动提供服务,合力推进项目进程,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2006年度工作目标和总体目标全面完成。

  据悉,今年全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涉及农业产业化项目53个、工业项目137个、服务业64个(物流业19个、旅游业19个、商贸12个、文化7个、新闻出版项目3个、会展业3个、广电1个)。目前,这些项目中竣工投产43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