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聘请效能建设监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2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兴安)7月20日,合肥市聘请了67名机关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

  据了解,这批社会监督员主要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企业单位的有关人士,其中,来自企业的代表有38名。这些社会监督员经过短期培训后,将分成13个小组,对参与机关效能建设的91家合肥市直单位开展明查暗访。

  监督员有权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质询,并监督问题单位进行整改;监督员还将参与对各单位效能建设的综合评价,其结果将被作为该市效能办考评91家机关单位的重要依据。合肥市效能办还要求被监督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不当理由,对市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置之不理,或久拖不决,甚至挟私报复,否则将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