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传要强调社会责任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俞刚实习记者马群)“舆论宣传工作要强调社会责任感和城市荣誉感。”7月20、21日,西安市召开了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西安市宣传思想战线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军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军指出,西安市的宣传工作有三大重点任务:第一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

策、宣传党的精神和政府的工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好积极的宣传引导。第二是宣传、包装西安,成为西安城市形象的代言人。第三是提供城市服务功能,树立为市民提供媒体服务和精神文化消费也是城市功能的一部分的观念,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媒体服务和精神文化消费。

  王军说,今年下半年,要加强策划,注重选择媒体、选择时机、选择题目,扩大对外宣传半径:要注重用新思路、新办法、新媒体、新形式宣传西安,体现西安新兴、现代、时尚、绿色的概念,积极向外界展示西安的新面孔、新形象。要围绕宣传“十五”建设成就和“十一五”规划,组织好生态建设成就、建设节约型城市的系列宣传。

  王军强调,舆论宣传工作要强调社会责任感和城市荣誉感,做好对公共政策出台和城市突发事件的宣传报道与舆论引导;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扩大宣传思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坚持群众观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