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新闻界组织记者赴灾区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50 深圳商报

  深入灾区,反映灾情,展现灾区人民抗灾自救的精神风貌

  深圳新闻界组织记者赴灾区采访

  报业集团、广电集团采访组昨连夜启程

  【本报讯】广东省部分地区受灾,牵动着深圳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心。昨晚8时30分,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组织的精干采访报道组,兵分五路驱车奔赴灾区。报道组将深入灾区,反映灾情,展现灾区人民抗灾自救的精神风貌。

  “碧利斯”台风给我省带来严重的洪涝灾害。市委根据省委主要领导的倡议,紧急动员,号召全市人民捐款救灾。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在组织本单位职工捐款的同时,紧急调集精兵强将组成采访报道组,连夜分赴灾区。其中深圳报业集团出动17名记者,分别到受灾严重的韶关、梅州、河源、惠州、潮州采访。深圳广电集团采访组也兵分五路开赴灾区。两集团采访组都携带最先进的传输设备,确保当天采访到的新闻及时传回编辑部。

  昨晚,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受市委宣传部领导的委托,代表黄扬略社长为报业集团采访组送行,并作“战前”动员。他希望采访组在当地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不畏艰难,深入抗灾第一线,真实反映出灾区人民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亲切关怀下,艰苦奋斗,重建家园的可贵精神,写出动人、感人、抓人的精品佳作,以不辜负市委领导的殷切期望。(方兴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