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喜邮车走三镇 特快专递昨送今年首份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 实习生 檀蕾 通讯员 李汉梅 胡敏)昨日上午9时,30辆披红挂彩的邮车鱼贯驶出中国地质大学,把高考录取的喜讯带向武汉三镇。

  远远地看到邮车开到楼下,家住洪山区东湖东路15号的倪珉同学飞奔下楼,收下了湖北省今年发出的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当天上午,被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的另外120名武汉新生,也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预计今年全省将有近30万份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发出。邮政部门承诺,在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后,市内考生在1—2天内可收到,外地需要3—4天。该局还开通了11185专线接受考生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