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行报网联动 追求精彩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08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梅宝

  早报讯 《美术报》社和“浙江在线”携手打造的报网联动新媒体——“美术报网络周刊”,于今天起与广大美术界朋友和网友见面,其网址是: http://www.msbw.cn。

  在这个网上家园里,美术家们可获得比报纸更丰富更及时的美术资讯,能欣赏到当

代艺术家经典作品及订购自己心仪的艺术品,能委托举办网上画展书展或网购美术用品用书,可抒发对美术事件的独到见解并互相交流,并能获得与著名艺术家及美术报采访对象网上互动的机会。

  据介绍,“美术报网络周刊”目前拥有四大功能区。

  新闻中心:对一周内发生在美术界的大事要事及时报道,同时,设有美术时评、美术教育、艺术人生、艺术市场等专区。

  展览中心:以画作、书作为主要表现对象,为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目前按画种和画家创作水准分为八大展厅,并可按作者要求将其作品链接进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具有展卖及订购画作,代购代售画册、画材的功能。同时,全国各地读者都可通过这个站点订阅《美术报》。

  交流平台:配合新闻中心、展览中心和交易平台,开展热点话题讨论,同时欢迎网友提供新闻采访线索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