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澜评点动感“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17 今日早报

  全国总决赛10进9今晚举行

  杨澜评点

  动感“好男儿”

  早报讯 今晚,《莱卡·加油!好男儿》10进9将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名为“活力仲夏夜”,10位“好男儿”将尽情地释放他们的青春活力与运动激情。

  为了配合本次比赛的主题,“好男儿”马不停蹄地赶赴海南三亚拍摄了“青春运动秀”VCR。

  这次的海南采风将以VCR的形式在比赛第一部分“青春运动秀”中呈现给观众:气质斯文的陈泽宇在陡峭的礁石上大秀山地自行车绝技、性格内敛的张晓晨甩开臂膀挑战皮划艇、 “空军中尉”陈怡川驾驶摩托艇尽显军人本色……

  经历了前几次比赛的残酷,今晚的比赛将只淘汰一人,悬念将在最后一刻解开。

  据了解,著名主持人杨澜将以评委的身份,现身“好男儿”10进9的比赛现场。她将与演员伊能静、足球教练徐根宝组成全新的专业评审阵容。

  本场比赛将第一次请来25位从普通观众中产生的“美女评审团”,她们的职责是在最后一个环节,投票选择一位选手站上风云对决台。本报记者 薛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