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行医致爱犬死亡伤心主人索赔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17 今日早报

  ●《他抱着死去的爱犬彻夜不眠》后续

  无证行医致爱犬死亡

  伤心主人索赔50万元

  □通讯员 西法 翟学佳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早报讯 一条15万元的名犬丧生一家无行医资格的宠物中心,这让犬主人陈先生一时抱着死去的爱犬彻夜不眠(详见6月28日热线报道)。

  在赔偿协商无果后,陈先生以财产损害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杭州伊登宠物服务有限公司赔偿一条相同档次的杜宾犬(价值50万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50万元现在都买不到一只相同档次的杜宾犬。”陈先生说,事发后经协商,伊登公司曾表示过同意出资26万元,但不久又反悔了。陈先生在诉状里指出,伊登公司是既无工商营业执照、又无动物诊疗许可证、兽医亦无行医执照的“三无”企业,其医疗行为不当,是造成他的杜宾犬死亡的直接原因,因此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