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持枪入店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6: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前晚8时3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手持手枪冲进位于北京红庙路口处的一家服装店,抢走了店内的部分财物,所幸店内人员并未受伤。

  记者在八里庄派出所内见到了等待做笔录的3名女店员,她们神情紧张,还没从惊吓中恢复过来。

  “当时他手里拿着手枪,枪口就对着我们,吓死了。”3名女店员心有余悸。“那名男子跑进店内大喊:快给我钱!我着急走!”副店长说,该男子40多岁,个子不高、微胖,手里拿着一把黑色手枪,另一只手还提着一个旅行袋。“他把顾客身上的钱全要走了。我当时特别害怕,但还是大喊着问他要干什么。”一位女店员说。“他看起来很紧张,没能打开收银台。”女店员告诉记者,该男子装了一些物品后便迅速逃走。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大伟教授提示,遇到这种突发事件,要遵循“生命第一,财产第二”的原则。“尤其不鼓励女性反抗,先记住犯罪分子的外貌特征,然后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