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纳斯鲁拉发誓抵抗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6: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以军19日出动20架战机投下23吨炸弹对真主党领导人实施“斩首行动”。翌日,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出了对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的采访片断。

  他首先排除了无条件释放两名被绑以军士兵的可能性,“即使全世界都过来,也带不走以色列士兵,除非通过非直接谈判和交换俘虏”。

  他还否认以军重挫真主党人力和战斗力的说法。“我不想夸大其词,也不愿意使用心理战,但我可以证实真主党领导层没有遭到损失。”

  真主党将继续抵抗

  纳斯鲁拉强调真主党将继续抵抗,“真主党依然强大,顶住了袭击。我们没有食言,让以色列人看到了惊奇,我们还将制造更多惊奇”。

  他警告以色列不要试图发动地面入侵,称即使从黎以边境后撤10至20公里,真主党的火箭仍能打到以色列。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高层已在20日晚上的会议上决定,除非真主党力量被驱逐到黎以边境以北30公里开外,否则以军不会停止攻击。

  在这段访谈中,纳斯鲁拉首次公开批评一些阿拉伯国家,称正是因为一些亲美阿拉伯政府发表谴责黎真主党的声明,冲突才会持续这么长时间。

  纳斯鲁拉加重口气说,“我想告诉阿拉伯领导人,保持中立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