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粉刷工触电身亡 出事时已怀孕新婚妻子就住在身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6: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实习生 王晶 叶欣)昨日清晨,在洪山区小何村一栋在建私房里,一名年轻民工接电线时,不幸触电身亡。

  他叫耿求员,27岁,红安人,来工地才20多天,做粉刷工。

  记者看到,这栋6层楼房建在城中村里,主体框架已经修好,正在粉刷内外墙。出事

的3楼的一条过道里,丢着一根长长的电线。

  工友们说,就是这截电线要了小耿的命。早上约6点半,小耿起床后在3楼刷内墙,因为光线不是很好,他找来一截电线准备接上,想将灯泡点亮。突然,他大喊一声“我被电打了”,便倒在地上。众人将电闸拉下,将他抬下楼送医院急救,但在荣军医院抢救了两个小时,仍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据了解,小耿5月份才结婚,其妻已身怀有孕,且陪他同住在出事过道边的空房里。工友们说,小耿是家中的独子,家里经济状况并不好。

  在小何村里,记者发现不少私房正在修建中,一般都有五六层楼高,房屋质量很粗糙,民工施工时也没有什么安全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