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象•刘三姐》有望“出口”越南下龙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3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1日电(记者 张爱林)记者近日从广西东兴市采访了解到,由张艺谋等人在广西阳朔导演的《印象·刘三姐》有可能“出口”,越南计划在境内的下龙湾景区引进其“姐妹篇”。

  据东兴市副市长李拥琴介绍,《印象·刘三姐》问世之后,越南、柬埔寨等国对这一作品倾慕不已,纷纷与制作班子洽谈复制、合作事宜。

  日前,越南广宁省文化厅的官员特地观看了《印象·刘三姐》演出,并在演出后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的负责人及《印象·刘三姐》的总策划和制作人梅帅元等人磋商在越南下龙湾移植实景演出的合作事宜。梅帅元认为,有“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是越南重要旅游景区,有较好的实景演出条件和成熟的客源市场,各方面条件相对成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