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您也帮善善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记者 岳钦 实习生 周山博)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帮助下,患有先天性脊椎裂的4岁男孩善善已经具备了去郑州做手术的条件。根据手术要求,善善需要在郑州待3周左右。如果您在郑州有亲朋好友,可以为善善在郑州期间提供交通、住宿、护理等具体帮助的,请与本报联系。

  关于小善善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7月21日下午,捐款总数已达2

0900元。再加上爱心企业的帮助,善善做手术所需的费用已经可以解决。目前,善善只要等有关医院安排好手术时间,就可以去郑州治病了。

  由于善善年龄太小,善善的父母需要陪同他前往郑州。郑州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在交通、住宿、餐饮方面都有很多不便。善善手术后,也需要有人帮着轮流护理。

  如果您是在海南的河南籍好心人,您在郑州有亲友,您和您的亲友都愿意以不同形式帮助善善解决在郑州期间的一些不便的话,请您与本报热线66810862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