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鹿回头小学生畅游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7月21日电 7月20日,三亚鹿回头小学的30多名黎、汉族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前往上海的旅程,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夏令营生活。

  为了让孩子们拓宽视野,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神,更多地了解祖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从而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海南新佳旅业开发有限公司出资赞助鹿回头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去上海参加夏令营活动。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上海航空公司海南营业部积极协助这次夏令营活动,并安排了以感受增长知识为主题的考察线路。学生们到上海后,首先去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然后登塔观赏著名的金茂大厦及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以及上海市全貌。接着车游陆家嘴金融贸易开发区、南浦大桥,漫步外滩欣赏黄浦江两岸风光,游览中国第一街南京东路步行街和上海博物馆。接下来的几天里,学生们还将参观复旦大学,游览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东方绿洲等。夏令营通过参观、考察、游览的方式,让孩子们增长知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 隐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