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禹锡专题节目获韩国广播电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21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广播电视协会20日公布了第33届韩国广播电视奖的获奖名单。专题节目《黄禹锡神话的卵子疑惑》和热播电视连续剧《不朽的李舜臣》榜上有名。

  《黄禹锡神话的卵子疑惑》荣获韩国广播电视奖的优秀奖。该节目由韩国文化广播公司(MBC)的“PD手册”栏目组制作。节目对韩国科学家黄禹锡的人类胚胎干细胞研

究的伦理问题提出了质疑,一经播出即在韩国引起巨大反响,并成为此后揭露黄禹锡造假事件的导火索。

  韩国广播公司(KBS)制作的连续剧《不朽的李舜臣》获最佳作品奖。另外两部获得该奖项的节目分别为MBC制作的《活力天国》和KBS的特别节目《外换银行出售的秘密》

  包括《黄禹锡神话的卵子疑惑》在内的25部作品分获电视报道、电视连续剧等21个节目类别的优秀奖。26人在主持、制作等26个领域获得个人奖。

  共有197部作品和83人角逐今年的韩国广播电视奖。入选作品均为去年6月1日至今年5月31日期间播出的节目。颁奖仪式将于9月1日举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