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MBA案例将结集出版 首家河南MBA企业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32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河南没有自己的MBA经典案例的历史将从此改变!昨天上午,在郑州市大河锦江饭店举行的2006“创业河南产业河南”高峰论坛上,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王亚明为《河南MBA经典案例集》的启动及首家河南MBA企业俱乐部成立揭牌。

  MBA教育进入中国后,迅速成为我国管理教育的主流;但这些“拿来”的企业案

例,在国内教学中有些“水土不服”;而本土化案例又没有结集。

  为填补这一空白,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决定联袂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并请清华、北大、复旦以及美国罗彻斯特大学等大学的MBA知名学者,编撰首部《河南MBA经典案例集》。据了解,该书将从我省优秀企业中筛选60个案例入编。

  昨天的启动仪式现场,省内外专家学者以及我省知名企业负责人对这一传世之作表示出极大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

  昨天的高峰论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学者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思想的碰撞,围绕中原崛起、区域经济和河南企业发展等烹制出一道道智慧的大餐。

  □记者王春利实习生康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