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岁少女在家庭冲突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蓉孙琪摄影刘筱庆)20日晚6时,新都西街88号发生一起血案:为一个摊位,一家4口遭亲戚刀捅(详见本报21日06版)。昨(21)日,最小的伤者王翠琳不治身亡———她只有16岁。

  该院外一科主任王恩任介绍,王翠琳送进医院时,下腹部伤口宽3cm,深15cm-18cm,失血3500毫升,小肠有5处被刺伤,虽然医院全力抢救了约3个小时,王翠琳仍然没有熬过

当晚。

  伤者:他六亲不认

  王秀琼已脱离生命危险。她躺在病床上,双眼直直地盯着天花板念叨着:“太吓人了,他们太狠毒了,太狠毒了……”王秀琼到现在她也不愿相信这是事实。王秀琼是当时第一个被砍的,幸亏父亲王瑞学冲上来跟杨宇祥打斗,她才逃脱。王秀琼说,她当时看到三姨李华珍把母亲死死拽住,眼睁睁看着杨宇祥将刀捅进父亲的腹部。

  王秀琼说,“不管是家里人,还是外人,只要惹到他们(李华珍与杨宇祥),他们动不动就说要弄死对方。”出事的前天晚上,李华珍曾将母亲推倒在地,还让杨宇祥拿刀来,扬言要“整死这个老不死的。”

  家人:她心狠手辣

  说起三妹李华珍和杨宇祥,二姐李明珍连用了“歹毒”、“自私”、“心狠手辣”几个词来形容李华珍的个性。

  李明珍讲,李华珍现在所摆的小摊是在哥哥的资助下搞起来的。因为大姐李菊芳先摆摊,占了巷口好位置,每个月的纯利润比其他摊位高出百来块钱,李华珍便一直要求更换摊位位置。“她见不得人家挣点钱,总是想方设法要抢过来。从来就是这个德行。”李明珍说,李华珍十几岁时,就天天与社会上的人混在一起,结婚后依旧保留了社会上的不良习性:很看重钱,对家人很恶毒。

  父母:他脾气急躁

  昨日,记者在西门菜市找到了杨宇祥的父母。杨大爷一直低着头,对于记者的询问,他大都时间都选择了沉默。老伴也不愿意多说,只说杨宇祥16岁就出去(独立生活)了,平时难得见到人,甚至不清楚“儿媳妇”李华珍的名字,两位老人跟着其他儿女过活,跟杨宇祥来往很少。老人说,他们知道杨宇祥的脾气很急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