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送来5000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位魏女士来到报社,要给本报报道的贫困学生贺佳佳捐款。在交谈中,记者得知,魏女士是在7月初开始每天关注贫困生报道的,被这些小伙子和小姑娘在困境中坚强不息的勇气深深感动。昨天打开A14版看到了贺佳佳的报道,惊讶地发现贺佳佳填报的是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如果佳佳真的如愿进入东大,就成了女儿的小师妹了。

  魏女士问道,现在大一学生第一学年学费多少钱,记者告诉她要4000多元,她从包里拿出了5000元。

  下午7点,贺佳佳家收到了东大的录取通知书。记者随后拨打了魏女士家里电话,接听的是魏女士的丈夫,记者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他立即叫来妻子,一齐分享这份喜悦,“太好了,真为她高兴。”苏丽萍项莉汤丽君(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