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售假“污水”悄然东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5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POLO、NIKE、ADIDAS等假冒涉外高知名度商标商品,曾在襄阳路市场风靡一时,如今该市场部分经营户已悄然转场。昨天,工商浦东新区分局对浦东亚太盛汇广场进行大规模集中整治,经过两个多小时地毯式检查,当场从7个店铺中查扣各类涉嫌假冒物品585件。浦东工商部门表示,对侵权商标行为将重拳出击、露头就打,决不能让售假“污水”流向浦东。

  亚太盛汇广场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开张没多久,目前已经开业的店铺有500余个。据事先摸底,销售假冒涉外商标商品的店铺主要集中在广场北面的上海亚太新阳服饰礼品市场。记者昨天随工商执法人员走进D2-28店铺,铺内清一色是“PO鄄LO”T恤衫。“这些都是正牌货?”执法人员从货架上拿下一件,店主先是支支吾吾地辩解,随后承认是假的。

  据悉,浦东工商部门此前已对亚太盛汇广场进行过数次整治,共查扣涉嫌假冒物品1300余件。该局办公室副主任冷春和表示,为防止假冒侵权商品在该广场蔓延,今后将设专人长期监管该市场,采取每日巡查、每周督查等长效措施,坚决打击售假行为。

记者 诸达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