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白杨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57 兰州晨报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二热院子里几棵枝繁叶茂的白杨树探出大大的脑袋,像一个个好奇的孩子,总盼望看看外面的世界。

  白杨树有白色的树干,上面有黑色的圆坑,树枝又长又细,树叶像一个个小手掌,总是迫不及待地触摸着周围的一切。

  白杨树有时像一个个足球迷,没风时,聚精会神地看着比赛,凉风来了,它们像看到什么激烈场面似的,眉飞色舞地鼓起掌来,看得心如潮水啊!白杨树有时像拔河健将,电线成了绳,小手使劲握住它们,眼睛像发了威的狮子,比赛开始了,双方互不相让,争个你死我活,真来劲!闲来无事时,白杨树像久别重逢的朋友,唠家常、谈事业,好不开心!

  白杨树是团结的象征。当暴雨侵袭时,白杨树们紧紧地靠在一起,不躲不藏,挺直腰杆和风雨抗争;当小雨灌溉它们时,都各取各的,不争不抢。人为何不像白杨树一样,万众一心呢?这样,世界上就会少点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