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可爱的小花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03 兰州晨报

  大伯送我一只小狗,这样,我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小狗的脸两边是黄色的,鼻子尖儿是白色的,耳朵是咖啡色的,白色的身体上带着咖啡色的花,爪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真是一只漂亮的小花狗!

  小狗喝水的时候,用粉红色的舌头舔着盘子里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厕所的时候

,先扒门,如果没人给它开门,它就在门口上厕所。

  小狗真有趣。它睡觉的时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后侧着身睡。它有时候还向我表演咬尾巴。每当客人来得时候,它就兴奋,有时还尿尿呢!有一次,我给小狗一粒花生米,它看见了,先闻了一下,然后退一步,再闻一下,又后退一步,然后把花生米滚来滚去,玩了会儿,最后才吃。

  小狗脾气真大。上午,我先把小狗的饭碗放到镜子跟前,它就到镜子前吃饭,它看见镜子里也有一只狗,还以为是小偷来偷饭,所以就对着镜子汪汪叫,把我肚子都笑疼了。

  我想给小花狗在家改善改善伙食,就出去买了几根火腿肠给它吃,它可高兴了,津津有味地吃起火腿肠来,一会儿就吃完了。

  尽管小花狗很顽皮,但是我仍然爱着我的小花狗,它是我的好伙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